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6:25:05

  由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人红是非多,李钟硕整容旧照也曝光,李钟硕承认整容是真的吗?李钟硕女友是谁也备受关注,据传,李钟硕女友系金智媛,而人亲密短信也流出。

360截图20160721142642217.jpg

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随后也曝出了金智媛的短信内容“在做什么?”李钟硕回复:坐着。接着金智媛又说,好空虚呀。李钟硕答道:我也是。不少网友评论。李钟硕在年仅16岁时便以模特身份成名,随后凭借出演《秘密花园》、《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等电视剧而人气暴涨,成为韩国当红的偶像演员,而他的家庭背景和家人照片也受到众多关注。

    李钟硕家庭背景以及家人照片曝光

    私下的李钟硕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关于他家人的新闻报道更是少之又少,据悉,李钟硕父母目前在龙仁经营一个生态休闲农庄,生意很不错,家里还有一个小两岁的弟弟和小四岁的妹妹。李钟硕在中学的时候被星途发掘,并签约了经纪公司,当时他一心只想当演员,不过最后却意外踏上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成为首尔时装秀的时装男模,多年的走秀经历也让他在韩国获得模特界Muse的美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