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6:25:05

  由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人红是非多,李钟硕整容旧照也曝光,李钟硕承认整容是真的吗?李钟硕女友是谁也备受关注,据传,李钟硕女友系金智媛,而人亲密短信也流出。

李钟硕女友.jpg

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与女团f(x)Krystal郑秀晶的暧昧合照,随后又曝出李钟硕女友金智媛的暧昧短信,让此事更加扑朔迷离。早前凭借热播剧《学校2013》而人气爆发的男星李钟硕被曝光了与郑秀晶的暧昧照片。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令人羡慕,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

    据悉,两人私底下感情也十分不错。在某节目的采访中,郑秀晶曾承认和李钟硕私下有联系,还是很有发展可能的,谈及郑秀晶李钟硕却只是表示两人是兄妹关系。在拍摄《High Kick Season3》时,李钟硕与韩国女演员金智媛相识并传出绯闻。在网上也曝光了两人的暧昧短信,李钟硕曾在自己的博客me2day上写道:“最近好奇怪,好像得了highkick后遗症,highkick家庭成员们你们还好吗?好想你们啊!”文字的后面还附加了一张他和金智媛互相发送的手机短信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