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女友金智媛 长腿欧巴原来心有所属

来源: 2014-06-27 13:52:02

  日前,因为新剧《doctor异乡人》的热播,李钟硕被众多中国粉丝熟悉,有网友扒出李钟硕女友金智媛吻照,并称两人早已秘密相恋,暧昧短信更是被网友扒出,让人震惊。据悉,李钟硕女友金智媛和李钟硕已经相恋有一点时间了,女方更是扮演《继承者们》中的富家千金刘Rachel被观众熟悉。

    
 

    李钟硕绯闻女友是谁呢?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关键词:所属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