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承认整容引关注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1:25:04

  自走后红,有关李钟硕整容的传言一直不断。日前,李钟硕承认整容,引起大众关注。李钟硕承认整容后,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差距惊人。

李钟硕承认整容引关注 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惊人

 

    一部热播剧《守护爱情》,让男星李钟硕成为当红炸子鸡,但随之而来就是李钟硕整容的负面消息。近日,李钟硕承认整容。随后,李钟硕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惊呆网友。李钟硕承认整容后,粉丝依然支持,更有网友称:丑萌丑萌的。

  

    李钟硕早期上节目的截图,当年相貌普通,鼻子也没现在这么高挺,难怪引来整容传闻。

 

    李钟硕16岁就作为模特出道了,当时是最小的走秀模特。其实李钟硕一心想演戏,可是他签的第一个公司却让他先当模特,不得已走上了秀台。不过,他渐渐喜欢上了模特这个职业,也结交了一些年龄相仿的模特朋友,后来在学校2013里和他谱写比爱情更珍贵的友情的金宇彬也是他的模特朋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