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钟国和尹恩惠分手原因 隔空表白称非尹恩惠不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37:55

  导读:runningman的成员们在亚洲有着超高人气,其中金钟国以强健的肌肉成为能力者,但是40岁他却依旧单身一人,关于金钟国与尹恩惠的绯闻传了十几年,两人的CP粉希望金钟国尹恩惠复合,此前有传闻称尹恩惠拒绝参加runningman,金钟国在节目道歉,尹恩惠隔空安慰,两人互相表白感情依旧还在。

360截图20160309092324562.jpg

  郎有情女无意 做朋友会比较好

  说白了,金钟国和尹恩惠多么相配,都是《running man》观众心中脑补意淫的CP,合不合适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自X-man后,金钟国与尹恩惠几乎没有再甜蜜互动,越是罕见的事物,越珍贵。所以当忠粉们听闻两人将在《running man》甜蜜相恋,情绪激动也是可以理解。但真正经外界撮合最终善终的少之又少,就像人生不可能完全按照你所预想的走完,金钟国可能真的对尹恩惠有意思,无奈男有情女无意,能走到一起皆大欢喜,最终弄得尴尬道歉收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