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ing man私生活 金钟国和尹恩惠荧屏眷侣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3 14:45:13

  近期,韩国超人气综艺《running man》热播,至今单身的金钟国,一再被问及与尹恩惠的事情,两个人的绯闻不断,好友洪京民更是对金钟国说两人要好好的,不愧为荧屏眷侣啊。

 尹恩惠1.jpg

 

资料图

 

    最近放送的JTBC综艺节目《Everybody》邀请到了最近引发争议的对象金钟国,摄制组还要求金钟国给另一位对象留下一封影像信,于是金钟国给尹恩惠录制了影像信。 他说道,"恩惠啊,我现在体温上升了,谢谢你,一说起你我体温就上升了呢,要一直好好管理体温,好好看今天的节目,好好地管理体温。"这时,申宝拉表示,"说的好像尹恩惠是体温调节器一样。"引发了大家的一阵笑声。金钟国和尹恩惠的暧昧关系在观众眼里又上升了。

 

    要是以后的女友不是尹恩惠是其它女生,那可是真的会吃醋的,哪有自己男朋友一提到别人体温上升脸红心跳的,看来国儿是非尹恩惠莫属了!尹恩惠对SBS电视台发起的“召唤尹恩惠上《跑男》”行动和金钟国的道歉做出回应。尹恩惠回称“钟国哥为什么要觉得抱歉?”尹恩惠经纪公司透露,金钟国日前就此事致电尹恩惠表示歉意,尹恩惠回称“钟国哥为什么要觉得抱歉?”

 

    据了解,尹恩惠一直很感谢金钟国,不认为这是一件需要道歉的事,反而因金钟国的道歉深感歉意。同时,对于10年前的《X-Man》仍受大家关注成为话题觉得新鲜有趣。近日,金钟国就“召唤尹恩惠上《跑男》”行动心感歉意,担心给尹恩惠带来困扰,亲自致电尹恩惠想起表示歉意。

 
     前不久播出的《Healing Camp》节目中,金钟国提到了当年因《X-Man》节目“当然了”环节被人们誉为“最盼望在一起的暧昧情侣”尹恩惠。节目播出后,在韩国网民间掀起巨大关注,紧接着SBS发起了“召唤”尹恩惠上节目,与金钟国再会的网络行动。目前,推特转发共计3万多次,远远超过预期值1万次,得到了网民的热烈响应。 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节目组未考虑到尹恩惠的立场,可能会给她造成负担。最重,到时金钟国出面道歉的结果,金钟国和尹恩惠的关系会因此改变吗。“老虎”欧巴金钟国和尹恩惠,最早追溯于韩国代表综艺《X-Man》,当时还不是很出名的尹恩惠和大势歌手金钟国组成了官方CP,金童玉女成为了一段佳话。而金钟国也在《X-Man》中创造了被载入韩国综艺十大经典瞬间的“当然了”一幕。成为害羞温柔男孩的代表 。
 
     然而,一直被外人看好的一对人,在被媒体曝光一起健身吃饭后,二人的亲密暧昧程度骤然下降,随着《X-Man》的结束,也很少一起提及彼此。尹恩惠随后出演《宫》大红大紫,金钟国依然还是那个提起“尹恩惠”略带害羞的大男孩。近日于2月2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金钟国公开了理想型为尹恩惠,并害羞地发出邀请一起吃饭。
 
    节目中,主持人让金钟国从给出的女星中选择理想型,在尹恩惠与文瑾莹之间,金钟国选择想与尹恩惠一起走进结婚礼堂。金钟国一提到尹恩惠的名字就会不自觉地脸红,并在节目组的提议下给尹恩惠录制了视频短信“很谢谢你,不忙的话一起吃顿饭吧。”已经40岁的金钟国很想组个家,在最新一期《RM》中,15年的好友洪京民在车上意味深长的嘱咐着他:金钟国和尹恩惠要好好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