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钟国和尹恩惠分手原因 隔空表白称非尹恩惠不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37:55

  导读:runningman的成员们在亚洲有着超高人气,其中金钟国以强健的肌肉成为能力者,但是40岁他却依旧单身一人,关于金钟国与尹恩惠的绯闻传了十几年,两人的CP粉希望金钟国尹恩惠复合,此前有传闻称尹恩惠拒绝参加runningman,金钟国在节目道歉,尹恩惠隔空安慰,两人互相表白感情依旧还在。

尹恩惠.jpg 

  原本是一个让所有《running man》粉丝都为之振奋的消息,到头来却以金钟国主动道歉黯然收场。据韩国媒体报道称,10年前曾在X-man中大胆表白尹恩惠的金钟国,多次在《running man》中显露出对女方的喜爱之情,当年见证这一幕的国民MC刘在石时不时拿尹恩惠这个梗开刷,成为能力者的一大死穴。中国版跑男在韩国录制的那期中,AB面对强大的金钟国也使出呼唤“尹恩惠”的名字这招,足见这对《RM》粉丝心中最佳CP(除周一情侣外)的地位有多高,近日SBS放话要邀请尹恩惠上节目,引得观众振臂高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