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钟国和尹恩惠分手原因 隔空表白称非尹恩惠不娶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37:55

  导读:runningman的成员们在亚洲有着超高人气,其中金钟国以强健的肌肉成为能力者,但是40岁他却依旧单身一人,关于金钟国与尹恩惠的绯闻传了十几年,两人的CP粉希望金钟国尹恩惠复合,此前有传闻称尹恩惠拒绝参加runningman,金钟国在节目道歉,尹恩惠隔空安慰,两人互相表白感情依旧还在。

360截图20160309092308984.jpg

  能看到金钟国与尹恩惠在节目上甜蜜互动,这绝对是《RM》的一大心愿。好消息是,金钟国本人向尹恩惠抛出橄榄枝,多次表白恩惠是他的理想型外,其所在经纪公司还透露两人很有可能合体。2月5日晚,《running man》所在韩国电视台SBS更新推特,发起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放话转发超过一万就会邀请女方录制节目。等了十年,金钟国的人生终于圆满了,《RM》制作团队豪言壮语一出,大批粉丝加入转发行列,破万轻轻松松。但就在大伙翘首以盼时,事情又发生变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