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整容和女友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5:51:08

  池昌旭凭借《Healer》成人气男神,网曝28日池昌旭将空降快乐大本营,届时会对整容和女友传闻做出回应。据悉,池昌旭快乐大本营首秀将于6月份播出,治愈系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韩国男神池昌旭整容照对比 女友身份揭秘系朴智妍

 

  池昌旭和朴智妍什么关系

 

  池昌旭女友是谁?池昌旭和朴智妍什么关系呢?据悉,池昌旭目前还是单身,没有公开的女友,而和朴智妍也只是合作过的普通朋友的关系。池昌旭曾说:“实际上,我没有性格外向的理想型。要亲自去见,还要一起聊天。如果能合拍聊得来就好了。举个例子说,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即使真的很漂亮,谁见了都会喜欢上的女性,如果见面后发现聊不来的话也是不会动心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