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女友身份曝光 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1 10:21:18

  池昌旭作为近段时间韩国当红的偶像,人气直逼金秀贤李敏镐,亚洲众多少女成为池昌旭的粉丝,所以对池昌旭的八卦也十分好奇,有网友爆料池昌旭女友的身份,甚至称其是整容偶像。

  

  池昌旭1987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演员。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本文给大家带来池昌旭个人资料、池昌旭女友相关资料,曝光池昌旭整容前后照片,并介绍池昌旭主演的电视剧。  

  池昌旭个人资料简介,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凭借在《笑吧,东海》中塑造的东海一角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同年首次古装戏剧《武士白东修》并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