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整容和女友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5:51:08

  池昌旭凭借《Healer》成人气男神,网曝28日池昌旭将空降快乐大本营,届时会对整容和女友传闻做出回应。据悉,池昌旭快乐大本营首秀将于6月份播出,治愈系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整容和女友传闻

 

  近日,由池昌旭担任男主角的新剧《Healer》开播,池昌旭因为帅气外貌再一次走红,而关于池昌旭整容的话题再一次被提起,不过,关于池昌旭整容的消息只是传闻而已,池昌旭本人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自己整容,所以,演员池昌旭到底有没有整容还有待进一步认证。
  
  池昌旭因《笑吧,东海》而爆红的池昌旭与SISTAR组合成员宝拉在韩国首尔闹市街头嬉笑打闹的照片被网友上传到了网上。照片中,池昌旭与宝拉不惧严寒正在甜蜜对话。旁若无人的两人言谈间还不乏嬉笑打闹,真是羡煞单身男女啊。据悉,两人其实是在拍摄歌手K.Will新单曲的M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