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池昌旭整容照对比 女友身份揭秘系朴智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0:12:00

  因《Healer》一夜暴红的池昌旭成为韩国新晋男神,人红是非多,池昌旭整容照对比、池昌旭女友是谁都被扒了出来。据悉,池昌旭过往学生照还是个小眼睛、小圆脸的长相,与现在的双眼皮大眼睛、长下巴对比差别甚大。

韩国男神池昌旭整容照对比 女友身份揭秘系朴智妍

 

    韩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池昌旭,凭借《Healer》人气爆棚,可是长相帅气的他却被质疑整容,曾经历过车祸的他被爆曾整容过,网友还贴出池昌旭整容前后对比照。

    据悉,韩国男星池昌旭和经纪人乘车赶往片场时与一辆卡车相撞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池昌旭被马上送医急救。池昌旭的经纪公司向媒体公开了池昌旭交通事故现场照片,公布池昌旭的伤势并无大碍,但是额头有明显伤口。池昌旭目前后遗症明显,腿疼影响正常走路,还不时出现头痛症状。

    池昌旭在电视剧《笑吧,东海》中成功塑造“东海”一角色,从而被观众喜欢并认可,之后因在电视剧《武士白东修》中的出色演绎,使得池昌旭一炮走红。

    以上分享了韩国演员池昌旭整容前后照片,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确实有所改变,但是变化不大,疑池昌旭车祸后整容,后遗症明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