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邻居是EXO》 exo首部迷你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0 11:04:49

  近日,EXO出演的首部迷你剧《我的邻居是EXO》在韩国、中国、日本、中国台湾、泰国等亚洲全境播出。十位成员将出演充满个人魅力的角色。exo的粉丝们你们是不是和小编一起开始期待了呢?

exo1.jpg

 

exo剧照

 

    4月9日,《我的邻居是EXO》首播便引来了粉丝的尖叫,虽然狗血但是好看!主演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想象一下,全宇宙最红的EXO就住在你的隔壁,一开门就可以看到他们,并且他们还和你谈恋爱!好多粉丝把持不住,纷纷把自己代入了女主角的设定,开始和EXO的诸位男神们谈恋爱了。《我的邻居是EXO》到底好看在哪里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