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回应靠孩子赚钱:嘴巴长别人身上 怎么活是我的事

来源: 2014-11-07 00:00:23

   曹格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曹格迎来了演艺生涯中丰收的一年,在《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节目曝光后,他与一双子女JOE与Grace“姐姐”受到观众的强烈关注,三人也将参与动画片《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主题曲演唱工作,日前,在该动画片的新闻发布会后,曹格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

曹格接受凤凰娱乐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曹格迎来了演艺生涯中丰收的一年,在《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节目曝光后,他与一双子女JOE与Grace“姐姐”受到观众的强烈关注,三人也将参与动画片《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的主题曲演唱工作,日前,在该动画片的新闻发布会后,曹格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

采访中,曹格表示有了JOE跟姐姐后,从孩子身上学到了很多特质。以前他会把心事藏起来,把自己搞得不开心,但现在他从孩子身上学会了打开心房,“心开了,人就开心了。”

看着自己的孩子结婚与生子,莫过于为人父母最盼望的事情之一,曹格也不例外。虽然JOE与姐姐今年才分别为6岁与4岁,但曹格已经在想两个孩子结婚的画面,他坦承一想到姐姐要嫁人就非常不舍,“我总觉得女儿是我的,有一天要把她送给别的男人,这个真的……”。

JOE与姐姐将献唱《熊出没》主题曲

凤凰娱乐:可以先说一下你跟熊出没的合作吗?

曹格:我很荣幸的可以帮这个电影写一首歌,还可以跟小朋友们一起出席首映会去看这个电影。其实小孩子很喜欢这个卡通,我觉得这个卡通是还蛮有教育性的,因为是用很幽默的方式去教,所以最主要的还是有机会可以跟卡通人物的真人来合唱这首歌,觉得这个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凤凰娱乐:刚刚在发布会上姐姐很害怕真人娃娃,看卡通会吗?

曹格:看卡通她不会,她是害怕玩偶,她从小就是比较怕这个,可是她看卡通就不会。

凤凰娱乐:所以刚刚真的惊到了。

曹格:对,她觉得很奇怪,其实在后台已经介绍熊大给她了,但她还是会觉得很奇怪。

凤凰娱乐:那她胆子平常会很小吗?

曹格:其实还好,她平常胆子蛮大的,她只是很怕不是人的东西。

凤凰娱乐:听说他们会在电影里面唱主题曲,就有打算加入配音的工作吗?

曹格:不会。

凤凰娱乐:有机会的话会参与吗?

曹格:等他们大一点吧。主要是不要跟学习撞到就好了,我觉得小朋友多尝试不同的东西是好的,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去参与一些很特别的过程,所以我觉得有机会、有缘分,对他们的成长跟对我的成长也是好的。

太早操心了!曹格想到“姐姐”出嫁就不舍

凤凰娱乐:你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老婆一开始会不会担心你自己带两个小孩出去闯天下?

曹格:其实她对我们有信心,我以前就会单独带小孩去旅游,那时候Grace可能才两岁,JOE也很小,常常我跟他两个人出去吃晚饭、去逛街、看电影,都是这样,所以还好。只是没想到爸爸去哪儿去的地方是……比较没那么完整,但又有很漂亮的一面,就是很单纯很简单,很难去说,就是有一种回到最原始的感觉,如果说我的人生里面,这个在回忆里面是数一数二重要的。

凤凰娱乐:那现在他们俩个都看完节目了吗?

曹格:有看一些。

凤凰娱乐:会不会想老了跟他们再看一遍?

曹格:我的想法是等他们结婚的时候,结婚不是都会播小时候的照片吗?因为爸爸去哪儿的导演答应我们,他会剪一个只有自己家庭的影片给所有的爸爸,让我们当纪念,那这些就珍贵了,等他们结婚的时候播出来,哭死了大家。

凤凰娱乐:所以你已经想到他们结婚的状况了?

曹格:我通常会想很远,我现在已经父亲,没有一个东西比小孩、比家人更重要,没有一件事情可以比家人重要的,所以我想的事情都是为家人关心的。

凤凰娱乐:如果姐姐结婚肯定会更舍不得吧?会担心她遇到不好的男人吗?

曹格:我会舍不得,但船到桥头自然直,是吧!我会舍不得,总会觉得女儿是我的,有一天总要把她送给别的男人,这个真的……。

凤凰娱乐:现在想是不是觉得要崩溃了?

曹格:但我觉得还是看她了,最主要是他们要懂得孝顺,懂得孝顺,一切就OK。

姐姐心大有主见 JOE才发现自己是哥哥

凤凰娱乐:那你觉得当爸爸之后,你自己哪里改变最大?

曹格:我改变最大的是,没有那么把心事收起来,现在比较勇敢了,勇敢的去让大家看到我的弱点,勇敢的去表达自己的困扰、自己的不开心。我学会了一个道理,就是当你心开了,人就开心。心打开就是好的跟不好的,你都得接受,快乐是不一样的,快乐是短暂的,可是开心是心打开,好的不好都接受,可以面对它、处理它,然后把它放下。

凤凰娱乐:这是不是从姐姐身上学到的?因为在节目中,可以发现她不会记住那些不好的事情。

曹格:嗯,她就是个开心果,我觉得小朋友身上可以学的东西太多了,往往大家觉得你要好好教育你的小孩,但我都说是小孩教育我们,我们太复杂了,我们太不乖了,小孩不复杂,小孩很乖,小孩很单纯,我们大人要跟小孩学习。

凤凰娱乐:就这段时间,两个小朋友个性上有成长吗?

曹格:JOE其实就是一个比较开朗的小孩子,他很有爱心的,然后他现在知道了他是哥哥,他真的知道他是哥哥。

凤凰娱乐:他之前不知道?

曹格:之前没有太过知道,但他现在在学校会帮助其他的小朋友,他是完全没有理由的去帮你,就是这样子,没有求回报。姐姐就是很坚持自己是姐姐,很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希望去改变她,这就是她,我觉得小朋友6岁之前,我们身为父母的不用要求太高,6岁之前要给的就是满满的爱,我希望他们在这几年里面的基础都是爱,然后长大后,社会自然会教会他们,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只能够在他旁边辅着他、提醒他,这些是我们没办法教他的。但如果他从小到大他的底子是充满爱的,这个人不会坏到哪里去,我也相信一个孝顺的孩子不会坏到哪里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