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得知妻子生病崩溃大哭:媳妇是我的精神支柱

来源: 2014-10-28 01:00:39

   刘烨(资料图) 近期,历史剧《北平无战事》正在热播中,刘烨也因为帅气的扮相遭到了粉丝们的疯狂刷屏。日前,刘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臭美地表示儿子诺一继承了他的帅气。采访中刘烨透露,如今家庭便是他的全部,前不久妻子安娜生病他当场就在医院崩溃大哭,直言媳妇是他的精神支柱。 现阶段的刘烨,娇妻在怀,儿女双全,已然达到了很多普

刘烨(资料图)

近期,历史剧《北平无战事》正在热播中,刘烨也因为帅气的扮相遭到了粉丝们的疯狂刷屏。日前,刘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臭美地表示儿子诺一继承了他的帅气。采访中刘烨透露,如今家庭便是他的全部,前不久妻子安娜生病他当场就在医院崩溃大哭,直言媳妇是他的精神支柱。

现阶段的刘烨,娇妻在怀,儿女双全,已然达到了很多普通人想象中的幸福。刘烨透露,前段时间妻子安娜生病,医生说可能有不好的结果。他在医院当场就要崩溃了,戴着墨镜让眼泪唰唰地流,完全没有影帝、硬汉哪怕骑士的样子。刘烨接受采访期间最让人感动的一句话是:媳妇绝对是我的精神支柱。

刘烨与媳妇生活趣事:用肢体语言逗媳妇

此前,据刘烨说,他的第三段恋情就是现任老婆安娜,2007年开始在一起,“我们在一起3年后结婚,之前2年也吵架,因为文化不同,现在她很懂事。”刘烨经常与妻子秀恩爱,他更愿意拿自己的生活趣事分享给大家。

《北平无战事》拍摄时,刘烨数不清被投诉了多少次。“我生性就喜欢跟别人‘逗逗’,有时候冲动一上来就控制不住了,不管在什么地方拍戏,不让我开点玩笑我就受不了。”刘烨为自己辩解道。

“开玩笑不是人人都买账吧。”“我媳妇第一个不买账”,刘烨笑说,“我们家的官方语言是中文,一些俗话或者土话、成语,我媳妇还是听不太懂,所以我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