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蓝胭脂爱的人是谁?揭秘赵丽颖和陆毅是否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5 10: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蓝胭脂是电视剧《胭脂》中非常重要的女一号,也就是说是整部电视剧的灵魂人物,所有的故事情节都是围绕着这个人物进行展开的,而蓝胭脂从一个富二代到一个进步青年,之后又成为一名特工,直到最后成为一名积极的党员,可以说这个过程是非常艰苦的,所以人们对蓝胭脂的情感十分的好奇,那么蓝胭脂真正爱的人是谁呢?

 蓝胭脂爱的人是谁?揭秘赵丽颖和陆毅是否在一起

  

  关于《胭脂》中蓝胭脂爱谁这个问题在电视剧简介中已经有所介绍,据说在最开始的时候蓝胭脂只是一名富二代,当她认识了特工宋勉的时候就对他情根深种,还对他展开了各种追求,并且十分希望自己也有机会成为一名特工。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她为了洗清自己身上的误会而加入了抗战,并因此而成为特工。在战斗的过程中因为宋勉是她的领导人,所以有时候两人会不可避免的亲近一些,而宋勉也要承担保护胭脂的责任,但是这在胭脂的眼中就成了她追求的机会,那个时候她爱的是宋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