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的老公是谁呀 赵丽颖背后的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3: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的老公是谁?众所皆知,赵丽颖还没有结婚,当然也就没有老公一说。但是赵丽颖自出道以来绯闻道是不少,一起来看看赵丽颖的绯闻男友们谁最有可能成为赵丽颖老公。

赵丽颖与何炅亲吻

赵丽颖与何炅亲吻

  赵丽颖的老公是谁?自出道以来,赵丽颖的绯闻就不断,更有人说赵丽颖结婚了。此前网友在微博更是晒出赵丽颖与何炅亲吻的照片,两人手牵手亲吻。网友惊呼两人在一起了吗?赵丽颖的老公是何炅?然而随着何炅王菁恋情曝光后,赵丽颖的传闻也就不攻而破。目前,赵丽颖否认有男友,自称还是单身状态!

“京城三公子”之一华汉

“京城三公子”之一华汉

  此前有传闻说赵丽颖的正牌男友已经曝光,并不是罗晋,也不是陈晓。而是与韩寒,郭敬明齐名的“京城三公子”之一华汉。华汉是标准的“高富帅”与“富一代”,资产过亿。华汉今年27岁,有着183厘米的身高,年轻帅气多金,难怪俘获了赵丽颖的芳心。据悉,华汉为人非常大方、热情,喜欢热闹,喜欢红酒。曾经与唐嫣、刘亦菲等都传出过绯闻。

陈晓赵丽颖

陈晓赵丽颖

  又有赵丽颖陈晓因主演《陆贞传奇》饰演一对情侣而被评为最佳荧幕情侣。陈晓自曝“拍《陆贞传奇》我和小颖都特别用心在这部剧上,我也特别喜欢阿贞和阿湛这一对,所以每一场感情戏我都会当做是一生中挚爱的感觉去演。”在戏外,陈晓自曝对赵丽颖有好感,陈晓赵丽颖动作也十分亲密!二人之前拍的现代时尚合照也尽显甜蜜,恋情或将公开。然而,如今过儿却和姑姑相恋,抛弃了陆贞。

赵丽颖 高梓淇

赵丽颖 高梓淇

  新《还珠格格》箫剑饰演者高梓淇与晴儿饰演者赵丽颖被传出绯闻恋情。《错点鸳鸯》赵丽颖被曝与戚迹假戏真做,剧中饰演苏幻儿的赵丽颖陷入了微妙的“三角恋”中,与戚迹、韩栋上演了一段缠绵纠葛的爱情。剧中男女主演戚迹、赵丽颖越来越有默契,无论是戏里戏外,都非常有爱。其中最受热捧的是戚迹饰演的石无忌与赵丽颖饰演的苏幻儿这一对鸳鸯的情侣照。

霍建华赵丽颖

霍建华赵丽颖

  此前,赵丽颖霍建华因在《花千骨》中上演了一段师徒虐恋。被传假戏真做在一起了。赵丽颖却在《偶像来了》一直强调自己是单身,还频频示爱何炅,可是何炅却和王菁在一起。和大家闲聊她又说自己的理想婚龄是28岁,掐指一算,今年她就是28岁,是不是已经有对象了?虽然一直说自己“没异性缘”,但其实出道以来,赵丽颖都是“绯闻体质”,故事蛮多的,什么时候是真的呢?

  赵丽颖成功背后最最重要的男人

  从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到担任冯导的《跪族篇》女主,再到开始自己真正的演艺道路,赵丽颖从一个农村出生的小丫头转身如今的女神,赵丽颖可谓把灰姑娘变公主演绎的淋漓尽致。最近,由赵丽颖主演的大型电视剧《花千骨》更是得到大家热捧。赵丽颖从无人问津到如今的大红大紫,她的成功绝对离不开男人的帮助。那么这个男人是谁呢?让我们从对赵丽颖有重大帮助的那些男人说起?这些男人中到底有没有赵丽颖的老公呢?

冯小刚知遇之恩

冯小刚知遇之恩

  冯小刚知遇之恩

  当年,冯小刚导演在雅虎搜星比赛中发掘了这名土里土气的乡下妹子,继而出演冯导的千万广告,并开始接下电视剧。选秀时的赵丽颖爱涂蓝色眼影,浓郁的乡村气息扑面而来,再加上向右倾斜的刘海,谁能想象的出她竟然会是现在如此大红的女神。冯导给予了她太多的帮助,赵丽颖凭借着生肖兔不屈不饶的性格,顽强独立,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最终在《雷雨》中饰演鲁侍萍,而得到大家的认可。剧中的她跟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很大的反差,但同样可以演绎的惟妙惟肖,让很多演员叹为观止!

伯乐于正

伯乐于正

  伯乐于正

  都说赵丽颖是幸运的,得到了冯导的照顾,又相继认识了于正,并得到于妈妈的认可。可谓说是赵丽颖的伯乐,这位多部神剧的制片人于正,让赵丽颖脱胎换骨的是一部大型历史剧《陆贞传奇》,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属于十足的婴儿肥,你可能会说她这么肉乎怎么可能当过女1号,在如今这个看V脸的年代,可是正是因为圆圆可爱的脸庞,让赵丽颖变得与众不同而后一炮而红!

  在电影《宫锁沉香》中,赵丽颖变身腹黑妃嫔,从精致犀利的挑眉之下,加上细黑眼线微微上挑,将妩媚劲儿演的十足。正是因为于正,这个生肖马的男人,用他的慷慨和大度包容一个刚出道不就的小丫头。可谓是赵丽颖的良师益友。

赵丽颖 邓皓文

赵丽颖 邓皓文

  真正让赵丽颖蜕变的男人邓皓文

  还记得第十届中国金鹰电影节上赵丽颖盛装亮相么?简直是她最新挑战的高度。她的妆容全是出自邓皓文之手。有人说邓皓文只是路人甲,可是却打造了赵丽颖从丑小鸭变成美女的蜕变。

人气彩妆造型师邓皓文

人气彩妆造型师邓皓文

  邓皓文,为人气彩妆造型师,护肤专家,正是因为有邓皓文为赵丽颖定制量身的妆容和发型,让这个不会化妆的女孩突然变得很有魅力,女人味十足,尤其是赵丽颖的眉毛几乎成为了她标志性的特点!从造型上来看,邓皓文避免用跳跃色彩为赵丽颖着色,一般多用分红色系,甜美可爱妆。这样才会显得更加可爱迷人。

  无论是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中的杉杉,还是《追鱼传奇》乃至《陆贞传奇》的演艺,再到如今热播的《花千骨》赵丽颖,这么年轻的演员能够把这么丰富的女性角色演绎得特别好,成为新一代的“收视英雄”。

  这点非常让人敬佩,作为一个造型师如果不是跟明星有着某种特殊的关系不会一直有那么成功的作品,就像当年的周迅和李大齐。那么赵丽颖有没有可能会邓皓文走在一起呢?不要着急活久了自然可以看到。

赵丽颖出柜?

赵丽颖出柜?

  赵丽颖出柜? 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

  2015年10月21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与闺蜜合影,还留言称,“飞之前,我还要发个博,嗯,这是第一个送我戒指的人,而且还特别合适,我会好好带着,保证不丢”。照片中,赵丽颖从后方紧紧搂着闺蜜的脖子,两人都露出灿烂笑容。

  随后,欧阳娜娜转发该微博并回复道:“快看快看!最后一句。”

  赵丽颖发微博后,这件事情马上就成了微博热搜话题,令人苦笑不得的是,赵丽颖竟然被出柜了!仅仅是收到了闺蜜的一枚戒指,赵丽颖就成了同性恋,网友的思想也真是够大胆的!

  2015年,由赵丽颖担任女主角的《花千骨》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而赵丽颖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变得爆红。赵丽颖出行任何一个地方,都引起不少骚动,而她在微博上随随便便发表一条心情,也会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

赵丽颖新恋情曝光

赵丽颖新恋情曝光

  赵丽颖新恋情曝光:

  2月15日,某知名媒体披露,据网友爆料,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陪伴家人,而是与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

与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

与某购物网站CEO结伴同游马尔代夫

  据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于2月4日从上海出发,经科伦坡转机马尔代夫,10日才回国。同行男子名为王昊 ,1979年生,是上海某购物网站的CEO。此外,还有一名名为JIA YOUXIN的中年女性同行。有网友在马尔代夫马累机场拍到了三人的行踪。

  微博显示,赵丽颖10日回国后,11日即已开工,而之前除了2月7日在微博发红包外,最近的一条微博发表于2月3日。而王昊的近两条微博亦发布于2月11日及2月3日,即旅途结束之后及开始之前。

王昊

王昊

  很多人觉得赵丽颖与王昊的恋情也不会是真的,但是希望赵丽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