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如果彭于晏的女人是赵丽颖,儿子是邓超,那赵丽颖和邓超啥关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3:16: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如果彭于晏的女人是赵丽颖,儿子是邓超,那赵丽颖和邓超啥关系- 责任编辑:Ring

如果彭于晏的女人是赵丽颖,儿子是邓超,那赵丽颖和邓超啥关系

  韩寒的新片《乘风破浪》昨天又发布了一组海报,关键是这次他还公布了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之间的关系。

  

  先来说说这组走马观花版的海报吧。这版海报采用的是默片的形式。昏黄的灯光之下,先是上演了一幕男男深情版拥抱(邓超和彭于晏)。虽说是男男,也请各位腐女不要太嗨哦,毕竟这是一个充满“亲情”的拥抱,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还有黑暗的夜色中,昏黄的灯光下,感觉自己被抛弃的儿子(邓超)抱着即将离开的妈妈(赵丽颖)的大腿。这一幕真是一部年度大戏呢~看的感人!

  

  还有在夜色下一言不合就开始尬舞的小情侣(彭于晏和赵丽颖),看你们玩的很欢快嘛。

  

  最后再来一张充满的喜感的全家福,这是一张真正的全家福。这张全家福中不光有赵丽颖的老公、儿子还有她的司机也来了~

  

  韩寒曝光这组海报的时候不是还说邓超就是彭于晏的儿子,赵丽颖就是彭于晏的女人,至于赵丽颖是不是邓超的妈妈,我不剧透。

  

  这导演也太坏了吧?你以为你不说大家就推理不出来了吗?之前赵丽颖不是说怀念自己的老公、儿子、司机吗?

  

  老公嘛,肯定是彭于晏了,之前预告片中可是看到他俩啵啵的画面了呢~

  

  那现在只有司机和儿子了,司机应该是韩寒,毕竟演员表上都找不到韩寒的名字哎,你说演赵丽颖的儿子咋说也得登在演员表上啊。

  

  而且,赵丽颖微博上说自己的任务就是照顾“智障儿童。”纵观此部电影的演员,你说是谁经常被观众说:“智障儿童”。嘘,小声点......别说出来。

  

  那最后,你说赵丽颖想念的儿子是谁?这关系还真是有点扑朔迷离,让人捉摸不透的呢~所以,导演你不说我们就真的不知道哦~

最后一句:

  好吧,既然导演这么有原则的不剧透,那我们就假装不知道邓超是赵丽颖的儿子好了~

  


  最新消息:《如果彭于晏的女人是赵丽颖,儿子是邓超,那赵丽颖和邓超啥关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