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1: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梅婷出生于1975年的江苏南京,因酷爱演戏,在前线歌舞团跳舞的她偷偷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结果部队不给开证明,从专业课中脱颖而出的她却没法考文化课,只能遗憾落选。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两年后,坚定了决心的她直接退役,成了96级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在这里,她与章子怡、秦海璐、袁泉、刘烨、胡静、曾黎等人是同班同学,被人并称为“七朵金花”。这个赫赫有名的明星班真是阵容强大!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然而梅婷并没有在中戏顺利毕业。1997年,因为要拍电视剧《北方故事》,梅婷毅然退学拍戏,事业从此腾飞而起。凭借与哥哥张国荣一起拍摄的电影《红色恋人》,年仅23岁的梅婷一举拿到国际国内两个最佳女演员奖,正式开启了她的“影后专业户”之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梅婷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