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1: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殊不知,有个人爱她如生命,舍不得她受一点苦。家中所有家务,包括洗菜做饭洗碗又打扫,照顾孩子……老公都一把抓了,连一个碗都没让梅婷洗过。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41岁的梅婷简直被老公宠上了天,至今如少女一般娇憨,上演了现实版的“丈夫负责赚钱养家,妻子负责貌美如花”。这样幸福又甜蜜的一家子,真是让人艳羡不已。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然而能有如今的美满生活,梅婷凭借更多的还是她自己的果决与努力:经历过退伍、退学、闪婚、离婚又闪婚的曲折经历,她从来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梅婷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