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1: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离婚后的梅婷将精力重新投入到事业中,用忙碌的工作麻痹自己的悲伤与难过。陆续与陈道明合作了《手机》,与王志文合作了《刀尖上行走》等耳熟能详的电视剧的她重回事业巅峰。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顾家的她从来没有放弃对感情的追求,甚至多次主动相亲。却是直到2012年,在拍摄电影《推拿》时,梅婷才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幸福,并在年底闪婚。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丈夫曾剑是一名摄影师,将梅婷视为掌中宝,全方位的给予梅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将已经41岁的梅婷宠成了少女的模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梅婷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