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2 21:4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三个月后,不顾全家人的激烈反对,梅婷毅然决然闪婚嫁给了鄢颇。新婚燕尔的她全心全力配合鄢颇的事业:知道他想拍电影,便拿出自己的大半积蓄来投资他;还义务做他电影的女主角,只为帮鄢颇省钱。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拍这部戏前,梅婷喝的还是昂贵的进口奶粉,给鄢颇电影投资后就只能改喝便宜的国产奶粉了。只是谁也没想到,这部寄予夫妻二人众望的电影反响并不好,票房惨淡,所有的投资都付诸东流,二人生活也陷入拮据。

 41岁2个娃的梅婷 比很多女人幸福千万倍!

  虽然人生的大半积蓄毁于一旦,但梅婷并没有难过,反而时刻安慰鼓励鄢颇,盼他能重整旗鼓。却不想鄢颇终于露出了他的花花公子本质,六年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梅婷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