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8年明星生娃的有那些 蒋勤勤也怀二胎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1 01:19: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8年开年,娱乐圈喜事不断 。

2月5日,付辛博在微博上晒出女儿脚丫照公布颖儿产女喜讯,二人正式升级为父母。颖儿于2月3日晚生下女儿,重六斤一两。随后颖儿转发微博:“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刘诗诗、吴奇隆、陈妍希、杨紫、马可、张睿、熊梓淇等纷纷送上祝福 。颖儿前两天还恭喜张杰谢娜和任嘉伦呢,今天就轮到她啦!

某杂志前丙天也晒出了一组颖儿和付辛博的合照,付辛博颖儿于去年8月24日七夕甜蜜公开恋情,同年12月12日公布怀孕喜讯。

    

2018年2月1日,谢娜在上海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谢娜张杰夫妇顺利升级做父母,二人幸福地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

刚刚喜得千金的张杰这么快就变宠娃狂魔了。今天发布新歌《Precious》。

张杰还说女儿的手长长的适合弹钢琴,不知道以后宝贝们听到爸爸给她唱的爱,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在2017年9月26日,张杰微博宣布谢娜怀孕。2017年7月份后,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当时就深陷怀孕传闻。由此推算,谢娜预产期应该是在2018年2月左右。果不其然,2月1号,谢娜升级做妈妈了。

    

最近娱乐圈的喜事真的是多,在张杰谢娜之后,毛俊杰、任嘉伦都加入了生娃大军。

2月2日任嘉伦发博宣布:自己当爸爸了!

任嘉伦的粉丝们留言也很平静,虽然是个爆炸性新闻,但粉丝们好像早已知道了此事。

对于自己的感情,任嘉伦一直都很有担当,去年的3月7号,任嘉伦忽然发博公布五年恋情。

任嘉伦的妻子叫聂欢,就是图下这个妹子。

就在任嘉伦公布自己当爸爸的喜讯,杨紫颖儿也是争着当干妈。

    

2号同一天,演员毛俊杰突然宣布产女喜讯,她晒出和老公与女儿小脚丫一起比心的照片,欣喜配文:“她的小脚丫在我心上留下了大大的脚印,欢迎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我的小公主。”

毛俊杰

关于毛俊杰的“神秘老公”也让网友猜测不已。其中因为任嘉伦也是和毛俊杰先后晒出刚出生孩子的照片,为此也让不少网友认为任嘉伦和毛俊杰晒出的是同一家的娃,误以为两个人是夫妻关系。当然,因为之前任嘉伦就已经公布与女友聂欢的恋情,所以网友们很快就搞清楚了其中关系。毛俊杰的老公是谁还没有公开,可能是圈外人。

毛俊杰曾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裴娜”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出演了《前任攻略》《降魔传》等多部影片。

    

除了这些刚当父母的明星,1月31日蒋勤勤在微博公布了自己已怀二胎的好消息,言语间洋溢着藏不住的喜悦::突然很意外,就这样他(她)“乘兴而来”!虎儿嚷嚷了好些年希望有个伴儿,终于得以如愿!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一切安好!

看看蒋勤勤依旧这么水灵,真看不出已经43岁了。当年蒋勤勤和陈建斌因拍《乔家大院》而结缘,如今他俩也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多年,儿子小虎子今年也11岁了,一家三口看起来超幸福。

作为很多90后童年记忆的蒋勤勤,已经快就要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如今蒋勤勤怀了二胎,小虎子将会有自己的弟弟或妹妹,这个三口之家也将升级成为四口之家,未来的日子,是要越来越幸福的节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