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oco李玟情感波折坎坷遇真命天子享受爱情 老公身价不菲被曝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09:21:53

  Coco李玟出生香港,9岁移民美国旧金山。虽然Coco那时的家庭并不算很好,靠着对乐坛的喜欢,在乐坛创造出了成绩。有着美貌的面孔、性感的身材,夺下众多男女粉丝眼球。成名后,带给她光环,情感道路上确是波折重重,与王力宏周杰伦多位男星传有绯闻,直到遇到真命天子那一刻,她便隐退成为人妻!

71AB7891DD393B9409B4CAB23C62CC05.jpg

 

   在李玟的所有绯闻中,与同门师兄张瑞哲的恋情得到了承认,二人因个性相投而相恋,曾是人人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

   不过,这段同门之爱,随着李玟身价上涨,也遭遇了分手。李玟曾在专辑发布会上自曝曾遭张瑞哲“抛弃”,移情别恋圈中人。外传当年李玟和张瑞哲的恋情,因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的介入而画下句点。

   分手后,李玟专辑中的描述劈腿的歌曲“Gotta Clue”主角一度被媒体猜测成是前男友张瑞哲。对此,李玟澄清歌曲中的故事是朋友的经验,“当时与张瑞哲分手,纯粹因为两人个性不合”。

 2008年,已经转行当酒商的张瑞哲迎娶台湾家具富商之女刘容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