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oco李玟情感波折坎坷遇真命天子享受爱情 老公身价不菲被曝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09:21:53

  Coco李玟出生香港,9岁移民美国旧金山。虽然Coco那时的家庭并不算很好,靠着对乐坛的喜欢,在乐坛创造出了成绩。有着美貌的面孔、性感的身材,夺下众多男女粉丝眼球。成名后,带给她光环,情感道路上确是波折重重,与王力宏周杰伦多位男星传有绯闻,直到遇到真命天子那一刻,她便隐退成为人妻!

250F9B30F4A94AF69CBD9D572E069F3D.jpg
李玟自曝婚纱照

   近日,李玟的一组婚纱照曝光,婚纱大气华贵,照片里李玟笑得甜美幸福。这场婚宴将会顶级奢华,预算约1000万美元,据了解,李玟包下香港邵氏影城大摆婚宴,不单是婚纱、婚宴、现场布置、大批保安等,加上远从各地来的亲友宾客住宿、包机等,都是少不 了的昂贵花费。这些年李玟到各地商演,据传都是搭乘私人专机往返,因此圈内人表示,李玟向来体贴朋友,肯定会以舒适的包机方式,安排美加亲友到港。

   最特别的是,李玟还细心地询问宾客,需不需要专属的梳化服务,让所有宾客享受如巨星般的对待。

   一年前李玟便宣布暂停工作,开始规划结婚大事,除飞美国订制名贵婚纱,她也在微博上透露,已找来好莱坞的花艺大师Preston Bailey担任顾问,国际名人奥普拉、迈克道格拉斯夫妇等人也都是他的顾客。

   其婚礼布置所需的新鲜花卉和餐巾纸等,也传出全由巴黎空运至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