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oco李玟情感波折坎坷遇真命天子享受爱情 老公身价不菲被曝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09:21:53

  Coco李玟出生香港,9岁移民美国旧金山。虽然Coco那时的家庭并不算很好,靠着对乐坛的喜欢,在乐坛创造出了成绩。有着美貌的面孔、性感的身材,夺下众多男女粉丝眼球。成名后,带给她光环,情感道路上确是波折重重,与王力宏周杰伦多位男星传有绯闻,直到遇到真命天子那一刻,她便隐退成为人妻!


 

32F70F619BFB030A2AA76C033D0D136E.jpg

   李玟情史:王力宏给我安全感

   在感情上,从19岁出道的李玟相继和同门王力宏、演员张瑞哲、连战的大儿子连胜文及美国经纪人的儿子等传出过绯闻。

   王力宏和李玟曾经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不久便传出与李玟相恋的绯闻,李玟也曾经在接受访问玩配对游戏的时候,称“王力宏能给我安全感!”

E056B30EE0CC3629C2C1D327ABD20D56.jpg


   娱记曝料李玟与周杰伦地下恋情

   台湾一位资深娱乐记者在《就爱这样的周杰伦》一书中,大曝周杰伦和李玟曾有一段绯闻。据说周杰伦帮李玟写《刀马旦》时,两人的感情甚好。在周杰伦刚刚出道的时候,李玟也给了周杰伦不少帮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