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oco李玟情感波折坎坷遇真命天子享受爱情 老公身价不菲被曝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09:21:53

  Coco李玟出生香港,9岁移民美国旧金山。虽然Coco那时的家庭并不算很好,靠着对乐坛的喜欢,在乐坛创造出了成绩。有着美貌的面孔、性感的身材,夺下众多男女粉丝眼球。成名后,带给她光环,情感道路上确是波折重重,与王力宏周杰伦多位男星传有绯闻,直到遇到真命天子那一刻,她便隐退成为人妻!

1.jpg
李玟未婚夫背景曝光 身家过亿家产丰厚

   2003年,李玟认识了真命天子Bruce。

   李玟的富豪男友Bruce是加拿大籍,现年53岁的,早年离婚育有一双女儿,目前为利丰主席兼9间公司董事,曾与“小超人”李泽楷是好拍档,在台北开设瑜伽中心,保守估计身家逾亿。Bruce拥有不少物业,包括市值近五千万港币的Horizon Drive三层高级别墅,还有两辆代步的奔驰SL500和宝马X5四驱车等。

   谈到富豪男友,李玟称他是“潜力股”:“布鲁斯大我16 岁,他最让我欣赏的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绩,他以前是一个网球教练,家里也不是特别有钱,在香港教人打网球,后来对从商有兴趣,就从头开始。”

024D9C08CDA2BE61FB418EC08604623B.jpg
李玟情路坎坷,终于遇到真命天子

   2004年李玟和Bruce在一场聚会上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Bruce的幽默已经令她很开心。

 恋爱期间,李玟把人生重心放在了男友身上,每周三、四固定飞香港陪伴男友。不会下厨的她,还专程为男友及女儿学习烹饪。李玟还自曝曾为男友的生日派对花了一年的时间去筹备,“我是当它像一个演唱会去做,譬如说什么颜色的餐桌,那个地毯是什么颜色,小到那个螺丝要怎么放,我都会去做。重要的是我帮他找到了他三岁时喜欢的那个小女生,从小的朋友我都邀请来了,还用他的资料和故事做了一部电影在派对上放,他那天在台上哭了。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