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oco李玟情感波折坎坷遇真命天子享受爱情 老公身价不菲被曝惊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09:21:53

  Coco李玟出生香港,9岁移民美国旧金山。虽然Coco那时的家庭并不算很好,靠着对乐坛的喜欢,在乐坛创造出了成绩。有着美貌的面孔、性感的身材,夺下众多男女粉丝眼球。成名后,带给她光环,情感道路上确是波折重重,与王力宏周杰伦多位男星传有绯闻,直到遇到真命天子那一刻,她便隐退成为人妻!

F02EDA53BD346FBC96E5D8E100510A72.jpg
李玟与未婚夫即将完婚

   她认为自己的幸运除了遇到Bruce外,他和前妻生的两个女孩也非常好,她们第一次见面时,一个10岁,一个8岁,还特地上网找了很多CoCo 的照片,在上面画很多爱心送给她;当主持人提到男友布鲁斯的前妻和两个小孩时,李玟直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他们人都非常好,我把他们当朋友看。”

甚至透露,自己也会和男友的前妻、她的新男朋友坐在一起吃饭,还拍照留念,“但是对于两个孩子,我不想代替他们妈妈的位置,只想当他们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