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 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

来源: 腾讯 2015-12-04 17:12:20

  “自然美女”高圆圆发微博大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网友纷纷留言:两个都是美女啊!好养眼!高圆圆已认贾静雯小女儿为干女儿,看得出来,高圆圆和贾静雯真是好闺蜜!实属难得!网曝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顿时引发热议!

1.jpg

  有的网友在微博下方大赞小咘咘:“这大眼睛也是没谁了!”也有网友感慨高圆圆与贾静雯的友情,称:“高圆圆和贾静雯这对好闺蜜互相陪伴已有13年!无论对方是身处低谷还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她们都在彼此身边!好闺蜜一辈子!”不过,更多的声音是催促“女神”,称:“快快和赵又廷生一个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