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 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

来源: 腾讯 2015-12-04 17:12:20

  “自然美女”高圆圆发微博大赞贾静雯小女儿:亚洲最美宝贝,网友纷纷留言:两个都是美女啊!好养眼!高圆圆已认贾静雯小女儿为干女儿,看得出来,高圆圆和贾静雯真是好闺蜜!实属难得!网曝高圆圆曾当小三插足夏雨袁泉婚姻,顿时引发热议!

3.jpg

  那他们轰轰烈烈的恋情又为何昙花一现?他们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记者从圈中知情人处得知高圆圆确实是在演《艳遇》时对夏雨动了感情,不过,那时夏雨和袁泉早已经分手。知情人还称:“时间太短说不上是在恋爱,只能说是互生好感。”

  对于连续两晚两人黏在一起的说法,知情人拿寻常百姓打起比方:“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夜生活,更何况娱乐圈的夜猫子,喜欢相互串门玩通宵,好比你到一个异性好友家玩了一晚上,可是第二天就被人说成两人恋爱了,确实有点无奈、有口难辩呀。”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