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少年时曾被约谈 成名后被香港黑社会威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2 15:24:44

  刘德华近日在台湾为电影站台,并且大曝自己的青春猛料,其中就称小时候曾被反黑组固定约谈,成为黑帮重点怀疑对象,其实成名后刘德华也被黑帮威胁拍戏,网传当时已经成名的华仔,还被香港大佬向华胜怒扇过巴掌。


 

4.jpg
刘德华少年时曾被约谈 成名后被香港黑社会威胁


  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是怎么回事呢?向华胜为什么打刘德华耳光呢?1984年向华胜跟哥哥向华强创办永盛电影公司,向华胜也成为圈中知名电影推手。1993年,向华胜淡出电影圈,直到1999年方东山再起。不在江湖的日子,却依然传说多多,尤令人好奇的是,在向华胜身上,有许多令人心惊胆战、难以证实的江湖传言,这些又给他平添几分大佬色彩。网上有很多关于搜“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向华胜为什么打刘德华耳光?”之类的词条,很多网友都觉得奇怪,想弄清楚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