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老公探班遇尴尬 因其拍港囧正在赤裸滚床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23:29:09

  当年造成万人空巷的《泰囧》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喜剧片,如今迎来《港囧》注入感情戏,赵薇挑起大梁担当女主角与徐峥拍床戏时不巧黄有龙驾到,那叫一个尴尬。

QQ截图20150921233140.jpg
赵薇老公探班遇尴尬
    众所周知,徐峥曾执导著名喜剧片《泰囧》,当时该片不仅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新记录(该记录直到《捉妖记》上映才被打破),还引发了国人前往拍摄地泰国旅游的热潮,为此,时任泰国总理英拉还在曼谷接见了徐峥本人。当徐峥宣布再拍“囧”片的时候,在哪里“囧”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因此观众对徐峥此次之所以选择在香港拍摄也颇为好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