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少年时曾被约谈 成名后被香港黑社会威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2 15:24:44

  刘德华近日在台湾为电影站台,并且大曝自己的青春猛料,其中就称小时候曾被反黑组固定约谈,成为黑帮重点怀疑对象,其实成名后刘德华也被黑帮威胁拍戏,网传当时已经成名的华仔,还被香港大佬向华胜怒扇过巴掌。

2.jpg
刘德华少年时曾被约谈 成名后被香港黑社会威胁


  据香港媒报道,万人迷“华神”刘德华20日来台参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感谢影迷活动,受访时,被问到自己的“少男时代”也曾和徐太宇一样叛逆吗?他透露,打架也会打、逃学也逃过,但他觉得那不到使坏程度,只是,他曾被警察局反黑组列入固定约谈名单。

  刘德华解释,当时学校包括他在内有8个同学,警察局的反黑组会固定来学校和他们“聊天”,每年聊一次,“我们也没有做什么,也不是黑帮,他们看不出来谁是真正的黑帮,就找我们!”

  他也回忆初恋,是中学三年级时,教女同学打排球,然后就和其中一个拍拖了,后来是被甩吗?他装作爱面子地笑回:“只是第一次输!”年轻时很会把妹吗?华仔说,自己就追过那么一个女生,且当时他的长相老成,有个花名“爷爷”,因为他很早就长胡子,会写舞台剧剧本,又很常演爸爸和爷爷,小时候看起来就很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