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承认隐婚生子 妻子正面照曝光是粉丝

来源: 2014-06-18 16:26:53

  被称为“小太阳”的钟汉良,近年来在内地发展事业红火,已经年纪不小的他也被多次爆出隐婚生子,对与这个消息,近日钟汉良回应承认自己已经结婚生子,而且在面对生二胎的记者提问时,钟汉良也毫不避讳称要考虑,粉丝们关心的钟汉良老婆是谁也被曝光。

     


 

    刚刚结束上海电影节宣传的钟汉良、张晓龙昨日赶赴深圳,为该剧宣传造势。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人气爆棚的钟汉良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粉丝的追捧而产生偶像包袱,接戏时也不会担忧粉丝不能接受,“我觉得他们会接受我的所有决定”。在网络上,钟汉良隐婚并已经生下孩子的传闻一直流传,但他对此并未正面回应。在发布会上,主持人问钟汉良,不少明星生二胎,“你什么时候计划再要一个”,钟汉良一脸尴尬地回应:“我要深思熟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