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掩护妻女 老婆背女儿露其可爱小脚丫(图)

来源: 2014-11-11 19:01:16

   王力宏老婆背女儿现身 2014年11月10日讯,上海,早前,明星家庭离开某酒店。王力宏一家三口准备离开某酒店。王力宏故伎重演,在保镖的陪伴下先行离开以吸引狗仔目光。之后,其老婆李靓蕾背着女儿匆匆现身。小家伙被包裹的很严实,只露出穿着袜子的小脚丫很是可爱。

王力宏老婆背女儿现身

2014年11月10日讯,上海,早前,明星家庭离开某酒店。王力宏一家三口准备离开某酒店。王力宏故伎重演,在保镖的陪伴下先行离开以吸引狗仔目光。之后,其老婆李靓蕾背着女儿匆匆现身。小家伙被包裹的很严实,只露出穿着袜子的小脚丫很是可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