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投资百万做生意 自曝想结婚生子

来源: 2014-11-13 13:01:12

  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这次投资7位数做生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约满寰亚后将不再续约,昨天他出席活动时透露百分之99会续约,并透露这次续约条件比之前的好10倍。今天33岁生日的他,表示会跟家人吃饭庆祝,并透露希望早日结婚生子,让妈妈有孙子抱。  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的自家品牌位于中环

余文乐这次投资7位数做生意

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这次投资7位数做生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约满寰亚后将不再续约,昨天他出席活动时透露百分之99会续约,并透露这次续约条件比之前的好10倍。今天33岁生日的他,表示会跟家人吃饭庆祝,并透露希望早日结婚生子,让妈妈有孙子抱。

  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的自家品牌位于中环元创坊的POP UP STORE昨天举行开幕活动,穿上自家品牌出席活动的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表示这次投资了7位数,自己还参与设计。

  问到会否向好友沈嘉伟取经?他说:“嘉伟一向有教我做生意,我没问太多,一步一步,(是否同行不方便问?)不会,他规划那么大,我只是蚊子型,觉得拍戏容易过做生意。”他指时装店从7月筹备至今,在人手及时间方面都超出预算,稍后会跟其他品牌合作。笑问他是否要追贴沈嘉伟?他却称拍马都追不上:“追一世都追不到,不过成绩同收入都比预期好,但我会继续拍戏,不会只做生意,这个是我兴趣。”自称算数不精的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表示妈妈原定退休不再做,但现在也会帮他手。笑问到伯母是否做活招牌?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笑道:“下个月她就不干了,阿妈现在帮我算帐,因为她以前做过生意。”

  宁细水长流续约

  早前有传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嫌公司发展空间少,拟约满寰亚后不再续约,问到续约问题,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大方响应将会续约。他表示公司及林生(林建岳)都对他很好,5年前没林先生就没有今天的他,而且他很怕转换新环境,虽然有很多人找他合作,而开出的条件及价钱都很高,但他不是看钱至上,因为钱可以赚回来,但工作环境及感情就找不回。问到他觉得公司的发展空间是否足够?他说:“没一间公司是完美的,要看自己要什么,我要细水长流,合作像一家人比钱更重要些,而且老板开的条件很好,现在我99%留低,1% 没签新约,新约比之前的好十倍,我好满意,大家不用揣测,人要看缘份,相信缘分,任何人都有走有留。”

  祝福旧爱搜吴雨霏吴雨霏觅良缘

  今天是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33岁生日,问他如何庆祝?他表示现在不喜欢庆祝,只会跟家人吃饭便算,以往爱喝酒的他笑道:“好怕喝酒又要吐。”问会不会买靓车送给自己?爱车的他竟然摆手:“不要洗钱了,要存钱,还不知什么时候有需要,我什么都有,(但你没女朋友?)我都好想结婚,我阿妈想抱孙子,她之前去完泰国旅行,回来跟我说不介意我认识个泰妹。”

  另外,他的旧爱搜吴雨霏吴雨霏近日与网球手男友复合,并透露已准备好结婚。余文乐官网搜余文乐余文乐闻言大方表示祝福对方,觉得女人最重要是找个好的另一半,无论如何都会祝福她,分开不等于不可以做朋友,他日自己结婚都想别人祝福。(苗菲)

小编短评

那就赶紧结婚吧!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