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暴瘦20公斤 老婆自责:没照顾好他(图)

来源: 2014-11-11 09:02:06

   周传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传雄暌违2年推出新专辑《时不知归》,现场他演唱了新歌《樱吹雪》,背景也播放他和爱妻Vivian一同拍摄的MV,情深的模样令人羡慕。为了庆贺老公发片,Vivian特别录了一段VCR给他惊喜,在里面老婆自责没照顾好他,让他看着影片也跟着落泪。 周传雄新歌《樱吹雪》MV请来老婆Vivian入镜,&

周传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传雄暌违2年推出新专辑《时不知归》,现场他演唱了新歌《樱吹雪》,背景也播放他和爱妻Vivian一同拍摄的MV,情深的模样令人羡慕。为了庆贺老公发片,Vivian特别录了一段VCR给他惊喜,在里面老婆自责没照顾好他,让他看着影片也跟着落泪。

周传雄新歌《樱吹雪》MV请来老婆Vivian入镜,“其实这是我们第3次合拍MV,第1次是25年前我刚出道时,那时我们刚结缘、还没谈恋爱!”他赞老婆陪伴他走过低潮和大病,不离不弃,随后播放Vivian特别录制的影片。

一开头老婆Vivian就唤他“周老公”,就让周传雄红了眼眶,而当她自责把重心都放在一双宝贝儿女身上,而忽略到体重下降的他,Vivian在画面中哽咽,在台上的小刚也已眼泪夺眶而出,令人感动他们夫妻情深,而当Vivian结尾说:“周老公,舍不得走完这辈子,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妻子!”时,小刚已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全场也报以如雷的掌声和欢呼!

周传雄特别感谢妻子持家照顾好子女,当3年前自己体重直降时,体重首度跌破7字头时,自己超开心,觉得当时特别帅,但当体重不停往下跌破6开头时,才开始害怕起来,急忙投医,怀疑自己患癌,第一个念头就是,如果我倒下了,我的老婆小孩谁来照顾?

幸亏全身检查做出来不是癌症,是患了“幽门螺旋桿菌超标”所引起的胃溃疡,因为超标失衡,所以身体免疫系统受损,吃什么都不吸收,体重仅剩54公斤,暴瘦了20公斤。老婆Vivian带头陪同公司同事一起帮小刚养病,首要原则就是通告不能排太多、太晚,而且要在通告表中排出用餐时间至少1小时,陪同规律用餐的结果是Vivian自己和工作人员们变胖,让小刚大喊:“真对不起你们!”

周传雄说生病也是种“因祸得福”,让自己能有所改变,并打趣说现在任何指数都正常了,除了体重还未回升,体脂肪接近正常,身体可能还比以前还健康。小刚说:“心态上的改变,让我更在乎自己,更珍惜家人,对生命有新体悟和看法!”只有身体健康是真的,呼吁大家爱惜身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