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集美】马思纯发文祝贺周冬雨 姐妹情深破不和传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20:50:37

   导读:今天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周冬雨在金马奖后又一著名演员,可以说90后小花里,周冬雨已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好姐妹马思纯也第一时间祝福,不过这番祝福,马思纯可是斟酌了很久。

QQ截图20200506203931.jpg 

 5月6日,39届金像奖今天直播宣布得奖名单,周冬雨荣获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好友马思纯也出来发长文替周冬雨庆祝,三年前两人曾共同成为金马奖影后,而在今天马思纯也和周冬雨一起分享了喜悦,因为工作原因两人极少在社交平台互动,甚至一度传出"不合“,友谊破裂的消息,今天马思纯的长文也算是力破谣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