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集美】马思纯发文祝贺周冬雨 姐妹情深破不和传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20:50:37

   导读:今天周冬雨凭借《少年的你》得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周冬雨在金马奖后又一著名演员,可以说90后小花里,周冬雨已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好姐妹马思纯也第一时间祝福,不过这番祝福,马思纯可是斟酌了很久。

QQ截图20200506204015.jpg

不得不说,马思纯和周冬雨这是神仙友谊了。一般来说,女明星之间很难有真正的友谊,毕竟大家是竞争关系,比如两人合作,总是有谁是一番,谁是二番,两人评选得奖,如果一方得了,一方没得,必然会很尴尬。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