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创造营2020导师名单 罗志祥被除名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3 17:55:47

  创造营在5.2日晚迎来了首播,不仅选手耀眼,创造营2020导师名单带来的女团舞也是十分的精彩,之前在导师名单上还有罗志祥,不过因为周扬青爆料事件后,罗志祥被节目组除名了。

 46.jpg

  5月2日晚《创造营2020》正式开播。四位教练开场舞,不仅满足了很多人想看到鹿晗黄子韬同框唱跳,也看到毛不易老师的唱跳非常可爱,自带冷幽默,完全可以成团出道。作为教练团登场最让人猜测的是罗志祥会不会回归。鹅厂虽然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什么不过微博已经删除了所有相关信息,并且在第一期中已经给出了答案。

  小编福利:想看《创造营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