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猎狐王柏林扮演者是谁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25:51

  王柏林在猎狐中,真的是一个老奸巨猾的商人,猎狐王柏林扮演者是谁,其实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一个有头脑的商人,他的结局是什么,只可惜他的过度聪明让他走入了法网之中。

 46.jpg

  《猎狐》是一部关于经济调查的电视剧,由赵冬苓编剧,由刘新导演,主演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主演邓家佳,傅晶,王同辉,乔大韦,陈楚翰,章涛。话剧讲述讲述了夏远和吴家奇的故事,他们是公安局在重大案件经济侦查和跨国跨境追逃发展中的代表。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