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猎狐郝小强喜欢于小卉吗 他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31:32

  郝小强可以说是猎狐中的狠角色之一,虽然利用了于小卉但是猎狐郝小强喜欢于小卉吗?只能说其中也许有利用但是也有一定的感情,,他的结局是什么,郝小强也是被人操纵的一个棋子,最后也只能被用来挡子弹罢了。

 49.jpg

  郝小强这个角色,他其实很有才华剧里因操纵股市、贿赂公职人员被法院判刑7年,小编其实感觉挺惋惜的。为了自己的理想奋不顾身,以其奋不顾身的手段触及了法律的底线,一失足成千古恨,这部影视剧真是值得我们思考,引以为鉴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