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秋蝉演员表介绍 参演人员阵容强大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6 20:46:02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秋蝉演员表的介绍,可以说是参演人员阵容强大!不仅有任嘉伦。李曼这样的新生代演员,还有王劲松、张涵予这样的影帝级别的人物,看看这阵容不追也不行啊!

 55.jpg

  新的五月,迎来了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的开播,就在昨天,众人期待已久的《秋蝉》终于上线播出,让人激动。《秋蝉》时值五四青年节开播,作为一部青春谍战剧,意在通过对那个时代英雄烈士的追忆,致敬无名英雄,同时,正如剧中所讲述的,面对国家危亡时刻,留存在血液里的信仰和理想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崛起。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