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天醒之路苏唐的身份是什么 会和路平在一起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9 21:01:31

  天醒之路苏唐的身份是什么?在小说里,苏唐是和路平会在一起的,只不过在剧版,两人变成了兄妹情。会和路平在一起吗。所以路平的感情戏主要是和秦桑展开的。

91.jpg

  电视剧《天醒之路》已经更新到了16集,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虽然剧情改编幅度很大,不过其中关于魄之力的设定以及人名还是保留了的。主角路平和苏唐这两个可以说是历经磨难,共历生死的。三年前路平被盗圣郭有道从山海楼救出,后来郭有道被山海楼的高手拦住,路平背着苏唐从极北苦寒之地走了许久,这才再次被郭有道救回摘风学院。在这段时间里路平一直被认为是废材,但是苏唐却一直守在路平的身边,对路平更是言听计从,盲目崇拜。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