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记者被打送还手机被刷机 他们到底想隐瞒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2 10:50:16

   导读:4月21日晚10时许,两名在原阳采访4名男童被埋事件的被抢手机的记者收到了被送还的手机,但手机被刷机,所有内容都被清空。消息一出顿时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

QQ截图20200422104410.jpg 

当晚,河南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就新闻记者在原阳县被殴打抢走手机事件做出了回应,向记者道歉,“一定彻查,万一有人触犯了法律,依法办事。”

QQ截图20200422104927.jpgQQ截图20200422104927.jpg

当晚10时,上游新闻记者在酒店收到了原阳县委宣传部卞副部长送来的被抢手机,但是手机被刷机,“手机是装在这个牛皮袋里送来的,一开机里面什么都没有,不知道是被谁刷了机,手机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QQ截图20200422101814.jpg

手机被送回来时是关机状态,开机后就发现是被刷机状态。打开后要输入打开账号,打开后里面什么都没有了,“连通讯录都没有了”。记者尝试恢复功能,只恢复了一部分内容。两名记者表示,手机里有当日下午被打现场的视频,现在手机里所有内容都没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