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9:0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章子怡裸替也很辛苦。《夜宴》上映后,章子怡便表示戏中裸露的背和胸都不是她自己的,而接着章在片中的“裸替”邵小珊向媒体曝“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里的裸体替身!”

 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除了“裸替”,娱乐圈还有一些高难度动作的替身,别看功夫演员在大银幕上都特别厉害,其实他们也是有替身的,成龙有许多惊险镜头的确都是自己完成,不过遇到受伤等情况时,大哥成龙也不得不被迫启用替身,而成龙也有自己的专属替身——李海青。李海青身板和成龙很像,最让人感到相像的就是李海青和成龙都有一个大鼻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