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那些90后女童星的惊人转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1:00:16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那些90后女童星的惊人转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当小雪杨紫进了北影,莫小贝王莎莎转型拍了熟女写真,我们发现这90后的童星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长大成人了。来看看她们如今的样子,谁更美?

盘点:那些90后女童星的惊人转变

杨紫(1992年)

    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因为家有儿女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成绩优秀,却有点小野蛮,是大家对杨紫的第一印象。大家喜欢她,不仅因为她的漂亮可爱,还因为她自然的演技和真实的个性,相信也会有很好的发展。

盘点:那些90后女童星的惊人转变

王莎莎(1992年)

    一部武林外传,把这部戏的里里外外有关的人都捧红了,当然也包括可爱又调皮的,只知道吃糖葫芦的小掌门莫小贝。她长的确实不漂亮,也不算可爱,但是经过整部戏的点缀,也非常讨人喜欢。关键是她小小年纪就非常敢演,相信她会成为一个小笑星。

盘点:那些90后女童星的惊人转变

关晓彤(1997年)

    这个满族小姑娘,年纪不大,可演艺经历绝对的丰富,最为著名的角色,应该是陈凯歌的无中那个小倾城了,此外她还陆续接拍了刺陵、非诚勿扰2、怪侠一枝梅、你是我兄弟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