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7 19:0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影视圈里,一遇到不需要露脸的戏,基本上都是由替身完场,为啥?因为有些动作明星做不到,例如打戏动作,没有专业的学习过很容易受伤,另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明星太贵了!太贵了!剧组用不起呀!替身便宜!

 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其实翻开那些替身的照片会发现有的其实比明星本身还要美。像赵丽颖的替身李可就特别可爱,但却一直也没有走红!

 盘点那些比明星都美的替身 但是杨幂的替身却辣眼睛!

  替身同样特别美的还有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替身,眼睛好像比刘亦菲的更亮,但神仙姐姐的眼睛更有神韵,两个人的鼻子倒是十分相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