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盘点:那些超重口味明星婚礼(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04:03:35

  本文标题:星动态:盘点:那些超重口味明星婚礼(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盘点:那些超重口味明星婚礼

    结婚是喜事,闹婚宴是中国的一大习俗。当然明星也不例外,这些大腕平时光鲜耀人,结果到了婚宴上,无一例外被“修理”,而最惨的基本都是新郎。

盘点:那些超重口味明星婚礼

    台湾艺人唐志中婚礼,就连累了一众伴郎在众目睽睽之下大玩“限制级游戏”,其中一个限制级游戏叫做“龙凤争珠”,唐志中和六位伴郎被要求站到椅子上,新娘和伴娘们必须将男伴左裤管里的乒乓球推到右裤管,最先拿出来的为优胜,而最后拿出来的则要遭遇处罚。

盘点:那些超重口味明星婚礼

    惩罚措施更加“限制级”———由唐志中和黑人进行PK,要比赛猛吸女伴腋下的奶瓶,谁最后吸完,谁就必须和女伴玩“安全之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