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乔恩恋情曝光 明星都喜欢姐弟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05:5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是林心如被黑的最惨的一年。她和霍建华的恋情自公布开始,就经常被黑。什么“奉子成婚”、“逼婚”等,成为了狗仔炒了再炒的话题。在大众眼中,似乎林心如和苏有朋,霍建华和陈乔恩才是一对。

 陈乔恩恋情曝光 明星都喜欢姐弟恋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霍建华的前女友。两人是在2003年合作《千金百分百》时认识并相恋的。两人都是1979年生的,但霍建华是摩羯座,陈乔恩是白羊座摩羯座的人内敛务实,白羊座的女子却是敢拼敢冲,敢爱敢恨。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

 陈乔恩恋情曝光 明星都喜欢姐弟恋

  两人分手后不久,霍建华便转战内地了。其间鲜少有交集。直到2012年,分手近10年的两人才因合作于正版《笑傲江湖》再度重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